2.12.2008

Maggie and the Monster, by Elizabeth Winthrop and Tomie dePaola

Maggie總是說睡前有一隻怪物在她的房間走來走去,會撞到傢具、躲在桌子下、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語,不離去不說話,即使Maggie大叫“出去“都沒用,媽媽當然以為她是胡說的,就回答她:“為什麼牠只去妳房間?“Maggie想想說“樓上衣櫥也有一隻毛茸茸的啊!坐在掃把旁邊“,“我怎麼沒注意過。“媽媽說

那天,Maggie掛上“請勿打擾“的牌子,不過怪物仍是我行我素,就像沒看見什麼;隔天Maggie和媽媽說“昨晚怪物又來了,像在找東西。““那就問問牠嘜!“媽媽說。

所以接下來的一晚,Maggie問怪物“你到底要什麼?“
“我要找媽媽。“怪物說
哈!我知道!怪物媽媽在樓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