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8.2009

Mice Twice, by Joseph Low


一隻很餓的貓,餓到可以吃下47隻蚱蜢、或69蟋蟀、或一隻肥雀,其實最想要的還是一隻肉質鮮美的老鼠。所以牠決定去找老鼠。邀請老鼠來晚餐,好鼠說可以帶一位朋友嗎?貓一想“Mice Twice!"舔一下舌頭,太好了,說定6點。
6點到了,一開門,來了老鼠和大狗,是貓兩倍大的狗。
只有兩碟cheese,狗說太好吃了,是Swiss嗎?貓說“不是,是French!我親戚Pierre送的“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這是便宜的捉老鼠用的。
以禮還禮,狗也邀請貓去牠家晚餐,貓也要帶朋友,所以
cat + wolf <=> 迎接的是dog + crocodile,所以貓不敢進去,牠說牠是來改日期的,狗說太可惜了,牠準備的是法國的Brie Cheese,真的,貓一直推說不舒服,“明天吧,我有個遠親會來,要不要在帶位朋友來?“狗也很有風度,牠說今天晚上crocky就要離開了,明天吧,我也許和老鼠一起去。貓太高興了,就說定8點。
貓真的有位遠親,是獅子,等在門口,和獅子相比,貓小到可以躲在獅子的兩腳之間。貓準備了現烤的花生、香甜有汁的葡萄乾、撒著糖粉的小蛋糕、炸薯條和培根塊、還有銀盤裝的薄荷糖。
貓小聲對獅子說,“門一開,我就抓老鼠,你抓狗,準備好!“
沒想到狗和老鼠還帶了他們的好朋友大螫蜂一起來,獅子衝出去,撞壞了貓的房子,貓也跑了,大狗追著牠,剩下小老鼠和蜂朋友享受一桌的美食。

看完這本書,我決定去買Brie來試試。

沒有留言: